没事儿码码字/ 偶尔污大体纯洁(*/ω\*)/ iron man/Supernatural/POI/ the sentinel/ H50/ 布袋戏/ 业余剪刀手/ 努力点亮绘画技能

【授翻】【Jim/Blair】The Silent Key 无声密语2-8

作者:Arianna

译者:廿邪(SunnyDay)

下划线代替斜体

粗体代替英文大写

Chapter 2-8

Jim在路上往港口那边绕了个道,然后把车停在了离停机坪两个街区远的地方。就算身后跟着条尾巴,他也十分肯定自己已经把它甩掉了。

在他终于爬上湾流喷射机,坐进副驾驶座的时候,他的父亲冲他竖起了大拇指。他在途中向他保证自己是以某个公司的名义上报的飞行计划,所以他们被追踪以及事后被查到线索的几率非常小。Jim点了点头。这计划并不完美,真要有人用心查,还是有迹可循的——但幸运的话,没人会注意到这些。消除所有的风险是不可能的。但若是真有人在追踪他,他们也只会在港口附近进行搜索,而不是在几英里以外的私人飞机跑道上。

五个小时后,William降落在一处Cranston外的私人机场上,而当他们进入航空站时,一辆出租车正等在那里。

“我会尽快赶回来的。”Jim一边拿过钥匙,一边说道。而William则负责处理好文书工作,保证不是用任何名字,再把车辆的费用计入另一家公司的名下。

“慢慢来,小心点儿。”William拍着他的背说,“可能需要花点时间才能找到那个地方。”

“什么地方?”迷人的代理商Hertz问道,同时冲Jim眨了眨眼睛,“也许我能帮你找到它呢?”

“呃,也许。”Jim快速地问道,“这附近有没有最近才被租出的营地或是旅馆?”

“你说的应该是老森林山庄度假村。”她说,“我可以开车送你过去。”

“不必了,给我指个方向就行。”他不耐烦地说。

明确地收到了对方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信息,她给他画了一幅简易的地图,之后便大摇大摆地离开了。

William有些幸灾乐祸地欣赏着那摇曳的臀部慢慢走远。Jim翻了个白眼,没好气地拍了父亲的肩膀一下,随后上了车。

二十五分钟后,伴随着渐浓的夜色,他把车停在了通往营地的小路边上。他静静地坐了一会儿,调整自己的状态,然后用自己的感官细细地观察这个地方。他感到焦躁不安,这感觉就像皮肤下的某处痒得厉害,他却怎么抓都抓不到一样。同时,他又不由自主地谨慎起来,这并不是本能对危险的探知与肯定,而是一种……警惕。他深吸一口气,然后慢慢呼出。他必须压抑自己因靠近其他哨兵而产生的本能反应。虽然这并不像当初Barnes抵达Cascade时他所感到的那种强烈的危机感和憎恶,但那种本能的抵触确实存在。这些哨兵拥有他的向导,这让他产生了一种几乎是潜意识的愤怒。重重地吞咽了一下,他提醒自己这些哨兵并不是把Blair带走,让他们不得相见的人。从定义上来说,这些哨兵并不属于敌人的范畴。

把自己的焦躁不安撇到一边,他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到营地那边,同时延伸自己的听觉。大多数的声音都是从友好的逗趣中提取出来的,还有一些是在玩儿纸牌和飞镖游戏时玩闹般的挑衅。他将他们一一筛除,不停地搜寻着……搜寻着……

他猛地坐直了身子。

“晚餐棒极了,Milt,谢谢。”

“要去进行你的日常夜间散步了吗?”一个陌生的声音说道。

“是啊,我喜欢在睡前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。”Blair回答道。

“哈哈,别在夜里被树枝绊倒了。”另一个声音揶揄道。他听到了Blair的轻笑声,但也只是一瞬,就好像他在逼迫自己活跃起来似的。

Jim轻手轻脚地下了车,快速地穿过双车道公路。他冲进蔓延到马路上的灌木丛,向营地后方潜去。熟悉的心跳声和散在风中的Blair的气味让他因期待而感到不安。他提防着那些可能与他有着同样灵敏的听觉的人,悄悄地跟着Blair走进森林深处,始终与他保持着一定的平行距离。将近十五分钟后,Blair在一片空地上停了下来,抬头看向天空。他脸上的悲伤几乎使Jim喘不过气来。他可以看出Blair更瘦了,衣服松松垮垮地挂在他的身上,颧骨和下巴在皮肤下显露出锋利的轮廓。

“我想你,也很担心你。”他听到Blair声音嘶哑的低语。有那么一瞬间,他以为Blair知道他就在这里,随即便意识到Blair只是在对着那些星星自言自语。“老天,我真希望……真希望我能知道你有没有收到我留给你的信息。”

“我收到了,Chief。”他轻声答道,走进那片空地。

Blair险些跳起来,开始四处张望,然后愣在原地,瞪大眼睛看着他,脸上的神情有些惊惧,仿佛搞不清楚眼前的人是否只是自己的幻觉。

“我是真的,宝贝儿。”他肯定地说,然后向前走去,张开双臂。

“我的老天。”Blair屏住了呼吸,然后冲进他的怀里,“Jim!”

他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,Blair的头靠在他的肩上,而他则将自己埋进Blair柔软的卷发中,一时间,谁都没有说话。仅仅是抱着Blair,感觉他充满生机的身体与自己贴在一起,让这个人的存在充满自己的每个感官,就让Jim感到炽焰般的快乐与满足。他曾以为自己永远的失去了这种感觉,失去了Blair,失去了再见到他、拥抱他的机会。心中的爱意将一切抹去,此时的他心中只剩下感激,Blair还活着,真的还活着。他没有失去他,没有把他弄丢。他说不出话来,几乎不能呼吸,只能拼命地将爱人拥在怀里。

但是渐渐地,周围的环境拉回了他的意识,让他想起了爱人身边仍然存在的威胁,他们现在的处境还远远谈不上安全。

“他们有人能听到我们说话吗?”Jim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。

“你能听到他们吗?”

“只能听到一些模糊的声音,听不清内容。”

“那我们就得小声一些。他们之中有些人的听力和你一样好,可能会发现我并不是一个人在这里。他们总是密切地监视着我……我想这应该算是哨兵的本能反应。”Blair站直身子,指尖虔诚地抚摸着Jim的脸颊和嘴唇,轻声说道,“你找到了我,比我想象中要快。”

Jim做了个鬼脸,心里那股被蒙在鼓里的恼怒又冒出头来,忍不住低声咆哮:“还真是谢谢你了。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?我本来可以帮你的。”

“不,伙计,你不能。”Blair疲惫地说道,退出他的怀抱,“Maybourne掌控了一切。”

“Brackett就是他的王牌吗?”

“是的。”Blair点了点头,转过身去,“我很抱歉,Jim。我很抱歉我骗了你,还以那种方式失踪。”他快速地瞥了Jim一眼,眼中的悲伤瞬间穿透Jim的心脏,“我看见了你,在公寓外面。他车里有个定向麦克风。我——天啊,Jim,我真的很抱歉,很抱歉让你那么痛苦。”

Jim只是叹了口气,然后移开视线。不管是时间还是地点,现在都不是谈论这件事的好时机。当务之急是马上带Blair离开这里。“走吧。我把车停在了路边,爸爸正在机场等着我们,那里有一架公务飞机。”

Blair眨了眨眼睛,然后抬起双手:“我不能和你一起离开。”

------

说这周更就这周更,决不食言!才发现上次正好卡在两人马上见面这块儿,非常抱歉,我真不是故意的QAQ

评论(7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廿邪 | Powered by LOFTER